close

在碧瑤pines學英文的時間很快

一個半月很快就過去拉~要準備回去的前一週才開始在查要回去機場的方式

我的代辦新飛遊學,有特別交代我,因為我跟其他同學比較不一樣

我的班機是 :桃園國際機場飛克拉克國際機場

 

會這樣選擇是因為我的代辦“新飛”

跟我說現在開始有桃園機場直飛克拉克

這樣的交通離碧瑤比較近!而且這樣就不用飛馬尼拉

 

從馬尼拉再坐去碧瑤的車程真的是路途遙遠啊!!!!!!

聽我同學說他們就都做了超過六小時以上呢!!!

當然把塞車都算進去的話會更久

 

由於這一批學生只有我一個是從克拉克飛往桃園

又看到網路上的資訊真的是少之又少

一回來就快點記錄下來,可以跟大家分享資訊

 

 

接下來筆記準備好!!!!!!!!

在碧瑤 SM mall附近的巴士站

有大家耳熟能詳的 joybus 跟 victory liner 

這兩家大型的客運公司,就有點像是台灣的統聯跟和欣客運

前往馬尼拉的班次真的是蠻多的

還有到碧瑤其他景點的也蠻多班次的! 

但!!!!!

這邊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要飛克拉克機場的話要注意

joybus  只有一班巴士時間到克拉克機場

時間是19:00!!!

只有一班晚上7:00的時間!!!!

(很誇張吧 !?繼續看下去!)

 

victory liner 的話則是一班都沒有哦

所以大家看完文章就可以不用去問拉

(至少近期是沒有,以後我就不知道會不會新增)

最後跟我的代辦“新飛遊學”說我決定去冒險找找其他間 

 

我的班機是禮拜天晚上六點

又不想去克拉克玩一天

因為我在網路上查景點,發現一點都不吸引我,所以打算最後一天要留給朋友們一起玩

 

接下來我就索性放棄網路上的資訊

詢問除了這兩間外其他比較小間的巴士站

找到了這間 “ Genesis ”

經過這間時,我看到門口有貼克拉克的英文clark 

就直接跑進去問

還真的有直接前往克拉克機場的班次

 

有4段上午的時間

(非常適合跟我一樣飛禮拜天晚上的班機)

4:15 

6:15

10:15

12:15

我前兩天晚上找到這間的

知道時間後我就問說可不可以先買票....

他竟然跟我說不能先買票,必須當天來這邊排隊

上車才收費 一個人420披索

(我聽到真的有點嚇一跳)因為總會不安心嘛

但我目前的選擇只有這樣了....好!!!!!

所以我禮拜天當天就提早一個小時來排隊!!!

我是坐 10:15的班次 

車程大概抓五小時左右

我也大概下午三點多快四點到機場就行了

我的代辦新飛遊學,有提醒我要問一下公司大概的時間

因為會停靠其他站別,所以花的時間比你自己租車直接坐去去還要久

結果~ 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勒

但提早來總是比較安心!

 

595039725.580899.JPG

碧瑤市區到克拉克機場

“ Genesis ”車費是420披索

 

超便宜!!!!!!

上車後會先給你這樣的單子

站長會一個一個在票上打洞

先給你票,把車上的人都給票了再一個一個收錢

IMG_6626.JPG

我記得他收錢的時候我已睡死

(因為前天跟同學嗨太晚才回去整理行李,只睡一小時而已)

哈哈哈哈哈

 

---------------

看車上環境摟

IMG_6604.JPG

IMG_6600.JPG

IMG_6596.JPG

IMG_6592.JPG

IMG_6590.JPG

IMG_6589.JPG

IMG_6588.JPG

 

車上竟然還有wifi,還有充點孔

整趟很開心的聽音樂大睡死

 

 

最後講一下我地抵達時間

15:10分!!!

10:15am上車-15:10pm抵達機場

中間大概停到五到六個站別

還有停留一個休息站,讓大家下車尿尿買東西

大概十分鐘的時間

 

其中我要特別說一下我一早去排隊的時候

站長知道只有我一個外國人(真的整車都菲律賓人)

他們看到我還嚇一跳,可能想說怎麼有其他亞洲人這麼有種?

要上車時還特別來找我

很有耐心且熱情的說明,等等我會處於什麼樣的狀態

還幫我幫行李上行李箱

因為他整趟的站別的廣播都是講菲律賓話

我睡到一半都會驚醒

開google導航看一下到哪了,或是要到了沒

 

我想這篇資訊夠豐富,可以讓大家搭車時比較安心吧!!!

謝謝我的代辦“新飛遊學”,跟我一起線上冒險

總之我很順利的到機場勒

這場省錢又冷門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希望會對你們有幫助哦!

 

可以到我的IG看我分享在碧瑤遊學的其他資訊喲 IG : ozww_

 

碧瑤的遊學系列我也有在我的youtube發布影片

 

http://youtube.com/watch?v=mZ55UaJOBDM&list=PLne6RVyd_GCwrSRohLPZGLzHDK8m3Qb15

 

 

arrow
arrow

    我是奧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