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泰國回國後我要快點來介紹這家讓我回國後超放鬆的冠天下精品舒療館!!!

冠天下精品舒療館他們是特別耗資了億萬打造了旗艦精品館欸!!!

裡面有700坪的開闊空間,每間包廂都是獨立衛浴

真的是舒適又隱密的設計可以在裡面超放鬆的舒壓~

先來看裡面一樓的裝潢~一走進去有一種走進錢櫃?的錯覺?哈哈哈哈哈 (大誤)

裡面還有舒服的沙發可以讓客人休息~

親切的姊姊帶我進包廂準備我這幾天腰酸背痛的精油按摩~~~~!!!

進去之後快快地換完衣服後就要開始今天的精油按摩摟!!!

(這是男生的浴衣~)

 

這就是房間裡面的獨立衛浴哦!如果今天出差要來好好放鬆,也可以進來洗個澡後再開始舒壓哦~~~~~~!!!

好棒喔!我真的就是在裡面沖澡後在開始按摩的(怕腳臭)哈哈哈哈哈

開始換裕衣摟~ 其實是要反著穿拉~我們看下一張照片~

(下圖)這才是正當的穿法哦~ 嘿嘿嘿

換完衣服後幫我按摩的師傅就進來給我熱毛巾準備按摩摟

 

按摩的眼前還有台電視可以看,真的是貴婦級的享受欸

今天是做2小時的指壓精油按摩

主要的步驟是:先用熱毛巾讓我全身進入放鬆狀態之後~

就開始下半身深層的力道幫助我舒壓oh my god 阿姨說我的下半身真的太水腫了!!!

因為長期久坐的關係 ,我的下半身真的超水腫的拉(就說我不是胖吧!

把我每個部位的肌肉都很深層的按壓放鬆!!!

至於痛不痛自己也可以跟師父討論哦!

建議最好是不要按太重,最重要的是有把經絡推開就好了~

我是選擇慢慢壓重的力道!!!所以覺得舒服~舒壓啊!!!!!!

感覺把我深層的緊繃痠疼的肌肉直接鬆開

直接筋絡被打通

整個SPA的過程每一分鐘都是按到重點啊!!!

我覺得想要當當貴婦享受高級按摩spa的人真的可以選擇這家欸!像我回國後馬上跑來大放鬆~

重點是我覺得這間的交通也非常方便

如果你也住在台北,有時候在東區逛街逛累了(你知道女人嘛~

也可以來 冠天下精品舒療館 放鬆舒壓一下呦~~~~

按摩完也有現打果汁可以喝哦!還有咖啡,茶...等其他選擇。

好貼心啊~~~~~~

最後

跟大家分享兩間分店的資訊哦!

市民店 
地 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2號B1

電  話: 02-27115757

南京店 
地 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38號1樓

電  話: 02-25119598

arrow
arrow

    我是奧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