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中秋節回台南過中秋,我哥來載我的時候或在烤肉的時候,親戚朋友都說我的肌膚怎麼變得那麼好?

因為我這幾年長期熬夜的原因,加上體內的代謝又變得很差,這幾年的肌膚越來越差,毛孔越來越大,粉刺也越來越多,每次回家臉部狀況都超差的

沒想到這次做完ESPA的美顏肌密水漾晶瓷淨膚課程後大家的反應竟然那麼大~

趕快寫文章跟大家分享!!!

IMG_5651.JPG

上次體驗完Espa他們的長腿名模課程後超有感!,想說最近皮膚太差了來保養一下肌膚

你們有看我上次在Espa做的長腿名模分文章嗎~? 在這~ http://hannaxxoo.pixnet.net/blog/post/403308626

IMG_7878.JPG

IMG_7788.JPG

 

先進去換裝~可以沖個舒舒服服的享受保養

IMG_7792.JPG

IMG_7789.JPG

 

今天來體驗Espa他們的水漾晶瓷淨膚~~~~~~讓我超期待的!!!!!

這課程的主要特色可以幫你消滅黑頭,帶走在你鼻子上遲遲不走的粉刺!(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欸!)

每次在浴室擠粉刺都還是覺得鼻頭超多黑頭的,超崩潰~

還可以去除臉上表面的廢角質也提升表皮的新成代謝功能,讓我的毛孔重新呼吸~

IMG_7795.JPG

Espa的美容師在解釋的時候我就已經很興奮又期待的

還我以前的嬰兒肌膚啊啊啊!!!

 

Espa的美容師還說這想課程很適合:每天都在上妝的人(我!),毛孔粉刺多又深層(我!)又很在意毛孔清潔度的人(我!)

真是樣樣都中標欸 

IMG_7793.JPG

我最愛的發呆區 

IMG_7794.JPG

在發呆區等待一下後,Espa的美容師準備帶我攻擊我臉上的粉刺拉!!!!

IMG_7801.JPG

Espa的美容間超美~

還有這間美容室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位公主似的,果然是貴婦級的享受!

 

那就興奮的期待一下摟~

(下圖是我滿臉隱性痘痘滿臉粉刺還未保養的樣子

IMG_7817.JPG

開始摟!!!!!!!!

第一步會先做
卸妝洗臉-主要是要先清潔臉部灰塵及雜質~好讓肌膚恢復到最乾淨的狀態

 

IMG_7810.JPG

邊卸妝會邊幫你按摩臉部肌膚!超舒服的拉omg!!!

IMG_7809.JPG

(下圖)有沒有很像貴婦?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講

IMG_7818.JPG

 

 

第二步呢就是
水漩淨膚-會用八倍水儀器將吸出深層毛孔裡面的髒污

直接幫我除掉我鼻翼旁邊長年累積的黑頭粉刺

 

IMG_7828.JPG

在吸粉刺的時候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真的超~舒~服~

還有種莫名療癒的感覺

美容師動作溫柔很親切也很好聊天

說我的粉刺真的算不多,所以在吸的時候療癒指數沒有那麼高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也好想吸別人的看看

 

再來第三步-先敷面膜,讓角質先軟化~

等等手工夾粉刺時比較不那麼刺激肌膚

IMG_7841.JPG

(下圖)面膜有玫瑰花香~ 還會另外用類似化妝棉的東西

濕敷在你的眼皮上哦~讓眼睛的循環更好~3c 重度使用者(我!)很需要好好放鬆眼睛啊!!!

IMG_7846.JPG

之後我直接睡死了,連手工清粉刺我都沒有什麼感覺!!!(直接睡死所以連拍照都沒拍

害我要開始前超緊張的,殊不知整個讓我丟掉那些以前擠粉刺不好的回憶,omg真的太舒服了

第一次做臉部清潔這麼舒服!!!

 

再來就是最後幾個步驟嚕~

冰波保濕敷臉

擠完粉刺我的臉因為太過敏感,熱熱的然後會泛紅(這是我自己的膚況比較敏感,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因人而異!

這步驟主要是舒緩鎮定緊緻毛孔

 

IMG_7849.JPG

感覺大概就像十度的冰棒在臉上舒緩鎮定肌膚~

 

 

最後再敷上一塊面膜 ,完完全全舒緩肌膚後會再上一層精華液。

IMG_7860.JPG

漚買尬~這面膜我一定要大推一下!

本來有說我擠完粉刺整張連呈現泛紅狀態又變得超敏感

剛開始美容師幫我敷的那片玫瑰面膜,覺得刺刺的蠻刺激肌膚的

跟美容師說完之後,她幫我換上這片面膜後.........!!!!!!!

像是抹上了頂級牛奶敷面膜似的!!!

超保濕超舒服!!!!!!!重點是敷完後肌膚像年輕了十幾歲my god!

之後我直接入坑了帶了四盒回家保養是每天都在作的嘛~

(文末有圖有照片有證據)

IMG_7859.JPG

 

敷完後美容師還幫我上了一層隔離

讓我等等騎車回家時,不會馬上被太陽刺激到

(下圖)這是做完保養後的照片,整張臉提亮了不少之外,我不想看到的毛孔與黑頭粉刺真的通通被消滅了!

IMG_7880.JPG

結束後我大概照鏡子照了好幾十分鐘吧

愛上自己的肌膚可能就是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7877.JPG

IMG_7876.JPG

想要這樣貴婦級的享受臉部保養嗎

Espa 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他們還有更多美容保養課程

也可以到他們官網看~http://www.espatw.com/

保養時會細心講解臉部的保養 也完全不會推銷產品!(很重要)

IMG_7865.JPG

IMG_7863.JPG

 

我入坑是因為產品厲害自己入坑的

(下圖)就是我剛剛敷的面膜

直接帶走四盒也是要帶回家給我媽敷敷看~

IMG_7903.JPG

保養完後有一堆零食餅乾給你吃

當然他們也貼心準備養身的小點心,但我挑嘴 只吃零食

美容師還笑我說:真的是吼~

IMG_7901.JPG

 

IMG_7894.JPG

 

最爽的是我一做完臉人人都稱讚我的肌膚怎麼變那麼好

我也告訴我身邊的姊妹們可以去ESPA當貴婦哈哈哈哈哈

女人嘛~就是要愛自己~

IMG_7883.JPG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2樓
(公益路屋馬燒肉樓上~)
電話: 0800-888-185
營業時間:10:00-21:00
重點是!!! 一定要提早預約哦~

愛你們~我們下篇文章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奧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