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4.JPG

欸?大家看一這張照片我今天來做什麼?(什麼東西黏在胸口?

這次的體驗超特別的,在這篇文章可以分享給所有年齡層的女性~

我做完這次的體驗後真是受益良多多內~~~

 

IMG_7215.JPG

好拉~看到這張圖應該就看到招牌了!沒錯!!!今天要來做美胸體驗~

IMG_7217.JPG

蔡慎美胸店面為在於台灣大道上,在交流道旁邊而已~ 交通上來說是很方便的呦 !!!

IMG_7294.JPG

門口擺放著他們店內販售的機能型內衣麻豆~~~

按門鈴進門後還有美美的服務人員來接待~ 

一進來就有種so sweet的感覺

 

 

服務人員先帶我進諮詢室,端上他們店內的小點心~ 我比較喜歡吃左盤右邊那個,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開胃😂

服務人員說這些小點心跟甜菜根茶,都是對女生非常好的喲有助於循環以及消化

IMG_7221.JPG

邊吃小點心的時候邊填上他們的諮詢表

蔡慎美胸的服務人員還會口頭跟你確認你的狀況有哪些

透過問卷來了解客人的生活作息有沒有正常啊

飲食是否正常、運動習慣、身體的腸胃狀況...等

幫你訂做最適合自己的美胸保養課程

IMG_7219.JPG

蔡慎美胸的服務人員還會拿一些他們的案例分享給我

對於美胸按摩對女生的胸型變化到底有驚訝

(我記得我看到第一張就驚訝到不行了)太震撼了!

因為是有露點所以我就沒有拍下來

 

IMG_7222.JPG

 

要去之前我跑到蔡慎美胸他們家的官網看一下他們的服務項目

有美胸保養、腹宮保養、

背部保養、孕婦保養、產後保養..超多樣的~

原本以為只有單純的胸部按摩殊不知真的是一個寵愛女人的天堂欸!!

 

那接下來就快點開始我們今天的重頭戲吧~

 

 

IMG_7225.JPG

看我一臉興奮的

每天晃在我胸前的小奶奶終於要來美胸了

IMG_7237.JPG

 

今天做的是“暖薑活循美胸+腹宮課程“

IMG_7233.JPG

剛開始蔡慎美胸的美胸師會用(下圖)這瓶美胸精華液幫你做初步的按摩,之後再做穴點按摩

這瓶美胸精華液裡面有個叫做“高良薑”的成分,所以按摩起來會覺得溫溫的(超舒服!!!

在按摩的同時也會促進循環讓乳腺通一下

在乳頭的部分美胸師甚至輕輕的都沒有用力我就感覺疼痛,看來我平常太常擠壓到我的胸部了

還有~像我有微微的胸悶現象,按摩的過程中美胸師也特別細心,教你吸吐~配合呼吸做按摩

而不是隨便給你按的內!!!

IMG_7234.JPG

也會按到腹部的地方哦~再按的時候發現我的小腸位置的部分真的蠻痛的

是說我現在腸胃也不好了,消化系統也變差了

 哈哈哈哈 好慘,按摩師說我要開始好好重視健康了

她說她輕輕一按我就會痛

IMG_7248.JPG

 

(接下來下圖會有胸哦~但沒有露點 ,但是還是要有心裡準備一下~羞~

(上圖)看得出來我有非常嚴重的副乳問題,美胸師在幫我按摩的時候特別幫我加強這塊,還教我回家時應該怎麼每天按摩,整個胸型還是會變得比較漂亮

蔡慎美胸的美胸師還說其實我有c罩杯,但是因為我長期的穿運動內衣或是一些無鋼圈壓迫胸型

造成胸部很多脂肪都亂跑

也有教我每天在洗澡的時後按一下胸大肌,會讓胸部更挺立哦

(上圖)我超愛美胸師幫我按這手法!!!超舒服~ 幫我把被擠到背部的脂肪往前推,又按摩我的上下胸,真是享受到沒話說~真的專業度很高!

跟一般在外面按摩的手法超不同的拉~~~~~~

IMG_7232.JPG

用精油按完之後會用(下圖)右邊兩包 

暖薑美胸拓包 跟 活絡腹宮拓包 敷在胸上以及腹部上面

IMG_7293.JPG

(下圖)敷的時候會覺得溫溫熱熱的很舒服~

IMG_7264.JPG

 

最後整個過程結束後,蔡慎美胸的美胸師拿出他們家的內衣(就是門口麻豆穿的)給我穿,教我如何聽選適合自己的內衣

但我有發現蔡慎美胸內衣跟別人家不同的地方,在內衣胸下的地方,是採用比較透氣的布料,美胸師說這款內衣穿起來不會讓人有胸悶的感覺,完全沒有束縛感,重點包覆性真的超棒的

IMG_7270.JPG

把我旁邊還有背部被擠到旁邊的脂肪,全都回到他們該回到的位置

重點來了,這款內衣我竟然穿到D罩杯!!!!! 還是豐滿的狀態,不會呈現上胸太空的現象

IMG_7269.JPG

果然有按有差,我回家一定要勤按摩了拉~~~~

(下圖)他們店內還有更多內衣的選擇有不同的顏色可以選哦

 

 

只能說25歲後的女人要更忙了!!除了身體美個細節的保養外,還要更重視自己每天掛在胸前的美胸啊!!!

要到老都要給我挺直直的呀!做完這項體驗後我推薦給我那些很愛亂穿內衣跟不愛穿內衣的姐妹們去蔡慎美胸

他們去一次直接便主顧,希望這篇文章也能讓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重視這件事~

以下是蔡慎美胸的資料都可以跟他們做詢問哦!可以不用怕會被他們推銷,只怕體驗後你欲罷不能(我就是~

女人愛自己的感覺就是這樣的意思拔~

蔡慎國際美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711號

電話:04-225100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服務據點:https://www.bbupup.com.tw/

網址:http://www.gomag.com.tw/bbupuptxg.html

 

蔡慎美胸在全台北中南都有分店哦~~~

我這次是在台中店做體驗的,其他店家可以參考網路上哦~

IMG_7266.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們下篇文章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奧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