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88.JPG

我周遭的朋友都知道我會去按摩,因為我常常喊小腿酸大腿痠,因為久坐的關係

導致我的下半身循環越來越不好也越來越寬了

也很常看自己的大腿不爽狂槌(太肥了已哭,很多朋友看了直搖頭

最近就跑去一間SPA會館 叫 E-spa 聽說他們有個課程可以改善腿部常水腫的女子

 

IMG_5649.JPG

它位在公益路上屋馬的樓上

 

害我經過屋馬的時候肚子又餓了一下呢(誤

坐上電梯到二樓往右走就可以看到他們的大門口了

IMG_5651.JPG

espa的環境是非常舒適的,不會像有些養身館,一進去那花花草草的香味超刺鼻

IMG_5656.JPG

重點是芳療師跟櫃台都是美女哦~

 

IMG_5654.JPG

在等芳療師的時候會在這寬敞的詢問位置上填寫單子

(下圖)主要就是讓espa更了解你的身體狀況

有什麼特別的問題跟芳療師詢問,他們都會很溫柔地回答你,我是女的都害羞了(

IMG_5658.JPG

接下來芳療師帶著我進去換衣服

芳療師指著一道門說 :進去這扇門後就不怕會有男生出現了,我想說 所以我現在全裸走來走去也沒關係了嗎 ? 哈哈哈哈哈 (被打

 

IMG_5695.JPG

只能說一進去的環境真的超優的,還可以做指甲(上圖

根本貴婦級的享受啊

(下圖)我一看到差點尖叫

第一是因為沙發是我超愛的色系

第二是因為整個氛圍就像在海島度假的小涼亭呢~

他們說這邊稱為發呆亭 ,換完衣服可以在這邊發呆的概念 xD 

IMG_5693.JPG

(下圖)也有個人發呆區哦

IMG_5692.JPG

進更衣室換衣服摟,基本上他們只會給你一件紙丁字褲,包著浴巾

還可以沖個澡再去做課程體驗

IMG_5687.JPG

環境整個讓人非常放鬆呢~

 

IMG_5691.JPG

今天做的課程是:纖盈長腿名模 60mins

我看了他們官網的介紹後超心動(以下是它們的官網介紹)

【課程特色】
透過EMS刺激肌肉,達到身體肌肉運動及血液循環護理有效結合,增加血液迴圈,加強帶氧及吸收養分的能力,可使長期呆滯缺乏運動的身體脂肪酶,重新獲得刺激活化,立即提升基礎代謝率,使肌膚滋潤,達到緊緻效果。

【適用對象】

長期使用電腦者、長時間久坐久站者!!!

 

看完整個就是我,長期電腦使用者,每次剪片都要坐上一整天不說,還會常常腰痠背痛,現在又很缺乏運動

所以就決定要來體驗這個課程~~~!!

 

 

剛開始芳療師會先做油壓按摩,幫你把腿部的筋都按開

在開始用機器按壓

IMG_5682.JPG

本來我還很害怕會很痛,因為這是雕塑曲線的課程

怕我的大腿脂肪太多會被打的很痛,但其實被機器按壓的感覺是真的很深層,會覺得酸是因為腿部的肌肉跟脂肪正在被疏通 ,但真的蠻爽的

刺痛感的話我覺得是大腿內側,按摩師沒有用力我就開始痛了

他在用手按的時候我就會怕怕的,因為我內側比較敏感嘛~(喂!!!

IMG_5666.JPG

但我跟芳療師說內側比較怕痛後他會溫柔的改變到我可以接受的力道

整個過程都在跟芳療師聊天,結果到最後一隻腳結束的時候,覺得時間過真快

給我看了一下對比圖(腿粗注意!!!

.

.

.

(下圖)可以看一下靠近屁股蛋的內側

真的有比較緊緻!!!!!!(泛油光的那一腳

我不要贅贅肉 ,這就是我要的緊緻~

IMG_5677.JPG

(下圖)來看一下大小腿的差別

泛油光的那一腳是已經按過的,跟另一腳的緊繃跟水腫完全成了對比 嗚嗚 好感動

IMG_5679.JPG

 

芳療師還說剛剛按內側時 , 最後的力道跟剛開始一樣還有再加重

我竟然也都沒有覺得刺痛了,代表腿部內的肌肉跟脂肪真正的被疏通了

所以真的武差內~~~!!!(台語

!!!他有提醒我說如果回家的腳有點瘀青,代表你那邊是比較常被阻塞的地方,所以會有瘀青是正常的,因為已經被疏通了!!!

回家我的腿還真的後側有兩至三個小瘀青呢~ 但真的很舒服啊!!!!

按另一隻腳的時候我已經舒服到睡死了

 

 

他們還有更多課程,你們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去做諮詢

幫大家附上連結 : http://www.espatw.com/view-class.php?item=10

 

也喜歡這項課程的你們也可以到以下資訊詢問他們哦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espatw.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spa01/
店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2樓
電話:0800-888-185

 

 

(謝謝espa邀約體驗,讓我有這個舒服又放鬆的一個下午,我想我自己以後一個月都會自己跑來報到一次了吧

 

IMG_5690.JPG

 

謝謝耐心地觀看~我們下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我是奧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