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5.JPG

位於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177號的七海魚皮專賣店

是奧莉我從小吃到大的台南好味道,當初我就住在上圖店面旁邊的巷弄內,幾乎可以說每天都吃

從他們每天把魚現抓到店面現殺現煮,到現在把旁邊的店面買下了,我都覺得他的好味道不變,又新鮮又好吃

想到台南玩的朋友,可以從仁德交流道下了之後一直直走快進市區,就會看到他就在你的右手邊

店內沒有什麼精緻的裝潢,屬於半開放式的店面

IMG_0304.JPG

現居台中的我現在都假日回家才能吃到,現在假日都還不一定會有位置了呢(哭

你們看看這個人潮就知道

(下圖)牆上都有很清楚的標價哦!

IMG_0303.JPG

下圖菜單點的是我們家基本會點的選項

煎魚腸(必吃推薦!!!)完全沒有我在別間吃的魚腸那種臭腥味道,超新鮮超下飯!!!

真可惜的事這次我去吃的時候已經被點光了,老闆每天都挑新鮮的來做哦!下次一定要吃到!

IMG_0278.JPG

這是我們一家四口點的全餐嘿嘿

我們都點白飯,然後再請老闆幫我們,加鹹(台語

IMG_0296.jpg

 

魚肚湯,新鮮的湯頭,只有吃過的饕客才知道可以免費的加湯,噓...,我爸媽的最愛,因為超級下飯的,魚肚也是非常新鮮,吃了配飯並不會有噁心感!
 

IMG_0298.jpg

皮丸湯,新鮮的魚皮跟四顆新鮮的魚丸再加上一些調味的搭配,整碗湯不只是清甜,還有一種只屬於台南的味道啊!

這可是我每次必須點的湯!

IMG_0299.jpg

兩顆魯魚頭,魚頭也是很新鮮,但現在人越來越多又是假日的關西,每次吃的魚頭味道都不太平均呢(哭

我最喜歡吃魚眼睛,你們也跟我一樣嗎?

IMG_0300.JPG

燙青菜,當然是拿來配飯的,解膩用

IMG_0301.JPG

筍乾,餐桌上總要有兩三道菜嘛~嘿嘿

IMG_0302.JPG

其實只要小小簡單的幾道菜,我們一家四口就可以吃超飽的,我爸都會配上兩碗白飯以上(驚

IMG_0297.JPG

推薦給大家我私藏的台南在地好味道,我們家的爸媽出生於虱目魚的故鄉,唯一沒有被他們嫌棄過的湯頭唯獨這一間了吧

我也很常帶來台南玩的朋友去吃呢!

 

今天的簡單介紹就到這,我們下篇文章見摟

 

 

 

arrow
arrow

    我是奧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