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墾丁兩年了,在那邊有太多故事還深深的印在我心中

待在墾丁一年太多爛漫的事,太多浪漫,太多放肆,太多領悟...

讓我長大的地方

也讓我放不掉

 

有太多風景讓我留戀

想把他們寫成一本書

但因自己文筆不佳,只能坦白的闡述這一年我忘不了的一切

 

 

品嚐過最甜,受到最苦,

儘管到清醒時才可能知道是一廂情願

 

 

 

 

我願意 好好地寫下這段故事後

 

放下

 

 

你們也會想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墾丁大街 恆春
    全站熱搜

    我是奧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