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來越大惹,不能再像以前逛個夜市就可以吃上四五樣小吃,就算偶爾暴飲暴食,只要低頭看到油油的肥肉,就不敢吃了(哭,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

IMG_9320.jpg

我最近在定時吃這個“上日研ACE立塑錠”讓我的新陳代謝變好了,

而且在我嘴纏的時候....還降低我的食慾

 

本來以為降低食慾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笑,但真的一點痛苦感也沒有

看到雞排直接覺得飽那種,

IMG_9322.JPG

而且我特別推薦給我同事,我們都一樣是每天坐在辦公室的人,做久了腰間肉只有不段的變大

他們又時常跟我抱怨有便秘的困擾,我只好偷偷把法寶介紹給她們(邪笑

其實也是我去台安藥局裡面的藥師推薦給我的拉

IMG_9323.JPG

我都是每餐半小時前吃個兩顆上日研ACE立塑錠

用意可以用來先增加你的飽足感跟促進新陳代謝

還有在你在大吃之前先幫你做好燃燒的準備,好消化的意思拉(笑

IMG_9322.JPG

重點我每次吃錠都會有個習慣,就一定要聞它的味道(怪僻王

上次聞到b群的差點暈倒

ACE立塑錠卻是讓我聞了很久?!因為那味道太健康了拉

上網查了一下它裡面的基本成分重點

有非洲芒果胜肽<----這網路上跟我說是風靡歐美用來幫忙打造完美體型的關鍵成分!

專利藤黃果<-----可以幫我調整我這很水腫的體質!

瓜拿納粹取物<----他就是讓人減少食慾跟飢餓感的關鍵拉!

山茶花種子<----滾動你的新陳代謝關鍵

光這四點就夠讓身體自行不要進入太多油酯了

你說這身材怎麼還不變好

 

如果吃了很多餐,卻連上大號的感覺都沒有真的很可怕,你想熟食放在桌上光一天你就不敢吃了,更何況是好幾天,長大後成人的便秘困擾真的常常打擾到我們的日常,很多人都不會管他,越吃越多,體重理所當然就爬升非常快又多,

IMG_9321.JPG

裡面有30顆立塑錠 ,你可以吃個半個月都沒問題,像我吃了一陣子後,一盒剛好吃一個月,維持不胖也不瘦的身材才是我要的,(笑

 

如果你們心動,推薦給你們~可以當作平常保養吃(笑

但是絕對不是吃一至兩包就有很大的效果哦!除非你有搭配飲食控制跟運動,就真的可以成為非常完美的身型

但如果跟我一樣懶,有時候只想坐著就燃燒脂肪(笑,就可以試試看上日研ACE立塑錠

 

想看更多 上日研-ACE立塑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2&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聚餐 應酬 美食
    全站熱搜

    我是奧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