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innisfree系列的火山泥面膜

IMG_3923.jpeg

網路上是傳說一個臉用至少三個顏色來保養

但我第一次買略帶保留,先買一個來試用, 結果大自焚xD

打算下次包個五色一起用

這次使用的是粉色

因為前陣子長期熬夜又懶得好好擦保養品,讓我的肌膚變得暗沉又狂長痘痘

聽店員介紹粉色的這瓶,有控油跟恢復肌膚彈力的功效(文章以下還會介紹其他顏色的功效供大家參考)

推~你們坑  

買!

首先 洗完臉後先擦上最基本的保濕

IMG_4308.JPG.JPG

 

抹上保濕後記得,拍拍拍讓肌膚吸收 

 

IMG_4309.JPG

IMG_4310.JPG

 

 

 

接下來抹上大約手指兩條的量,厚薄塗抹在臉上

IMG_4311.JPG

記得薄薄的塗佈要下手太重喲

鼻孔中間也不要忘記抹好抹滿滿滿

IMG_3427.jpeg

 

 

抹完後就抬抬腿看看電視等到他乾

約至五至十分鐘就會可以洗掉摟

 

 

建議用溫水沖洗,對肌膚比較溫和不刺激

IMG_4226.JPG

洗完後會發現臉都在發光發亮xDDDD 是我的錯覺嗎?!!!

洗一次就中,喜歡臉後部會覺得太緊繃,覺得很水潤

建議一週使用3-4

女漢子用了一週後明顯有感,朋友都說我的氣色終於好多了(之前是多像鬼?

IMG_4220.JPG.JPG

使用完後我終於了解身邊的朋友們為什麼會為之瘋狂

以下跟大家介紹其他顏色的功效,供各位水水參考

001_1323.jpg.jpg

 

綠色:含有積雪草(這是什麼?成分,可以有效控油與修復肌膚火山泥面膜。

黃色:含有維他命C成分,有效控油與美白的黃色火山泥面膜。 

粉色:含有紅石榴成分,可以有效控油與恢復肌膚彈力的粉色火山泥面膜。

紫色:含有維生素原B5成分,含有控油與鎮靜肌膚的功效。

藍色:含有玻尿酸成分,有效控油與保濕的火山泥面膜。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泡沫質地)

白色:有效控油與使肌膚平滑的白色火山泥面膜。

黑色:有效控油與淨化肌膚的黑色火山泥面膜。

以上皆含有含有濟州島火山泥粉末。

 

女漢子已經勾好清單了

下次要買藍色,跟黃色跟黑色!!!

 

真的太大推了~~~ 尤其今年狗年還跟史奴比合作!!

大家如果喜歡也可以到innisfree門市或是官網失心瘋一波

不要再推我坑(冷靜我先抹去了~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留言跟我做互動

更多資訊可以到

臉書粉絲專頁:女漢子無極限 https://www.facebook.com/girlgirl2018

女漢子無極限 IG girl_girl_2018

youtube:想追蹤?姐還沒公開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坑 面膜
    全站熱搜

    我是奧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