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就是我要的歐美風格

不知道會不會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很懶得保養頭髮,但是遇到每次染髮都把你弄美美的設計師,就只想跟他一輩子!

今天跑到台北這間 AMOUR 終於染出我孝想很久的歐美風格

 

開始前當然要先來張before 

(上圖)已經毛躁很久的頭毛,上次還已經被別的設計師剪了一大半去了

 

 

AMOUR內的空間是非常寬大的哦!採光還非常好

有人發現AMOUR在圍兜兜的時候,還會很貼心的在脖子處為上一小塊布嗎 ?

我覺得超貼心的!」有時候去完髮廊脖子上都會有勒痕勒~

剛開始設計師Irene愛瑞跟我討論時,很細心地聽我想要的感覺,但我本身就是個自我矛盾的個體

想要有亮麗的感覺,但又不想要太高調,後來決定要來染出歐美風格的線條感

讓我本來黯淡的頭髮,給一點顏色瞧瞧😂

正確的名字好像叫“歐美手刷染

圖片中是Irene愛瑞在替我上底色,底色比較偏深色

這樣跟漂過的線條才會有明顯的差異性,以後玩色才會玩得更漂亮更好玩

Irene愛瑞真的蠻懂我要的矛盾感跟調皮性


 

別看照片好像很快,這過程真的超搞剛的~

在漂頭髮的時候Irene愛瑞也會用他們的漂髮神器 OLAPLEX歐拉”一劑跟二劑幫我做修護

Irene愛瑞跟我說OLAPLEX歐拉是不含矽酮與硫酸鹽

頭髮很常會因為熱度(常常吹燙頭髮)化學破壞(就是漂髮染髮拉~)

造成毛髮的斷裂造成嚴重受損

 

OLAPLEX歐拉就是把頭髮已經斷裂的底層重新連結 !!! 

 

所以看到這邊大家可以拉上去看還沒上OLAPLEX歐拉的髮質,跟現在結束完後的感覺,髮質竟然還更好了!!!

真的超愛設計師對於髮質比我更龜毛的(因為我真的超懶惰的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護髮了!

Irene愛瑞 幫我使用的是奈米結構式護髮,也是可以重新給頭髮新的生命力,真的超適合我的!!!

(頭髮已經爛到朋友都看不下去的我

結構式護髮 先從 保溼開始,再來就是用幫頭髮補上滿滿的膠原蛋白 ,總共有四劑,每一劑的功能都不同

(我超魚腦的幾乎都快忘光光,大家可以到現場再問Irene愛瑞)

重頭戲來摟~

AMOUR裡引進厲害的奈米機!在看到這台之前是有聽朋友說這台很厲害

Irene愛瑞跟我說它的優點在於除了可以縮短護髮時間之外

效果也是比其他護髮還要更加強!

這台機器裡面其實沒有裝任何的保養成分,而是經過過濾的水

是為了加速其他的劑型快速吸收的儀器,超酷的~

在噴的時候我真的還沒興奮的(喂~

 

除了加速以外,另一個功能是可以更加的附著於頭髮上,形成保護膜的感覺,才能維持得更久

這段過程中完全沒有用到以前傳統蒸頭髮的機器欸!

 

這間是我活到現在快25年遇過護髮時間最多的一間美髮店

Irene愛瑞說他也很愛玩顏色,因為有好的髮質對的堅持,才能夠這樣放肆 

同樣也給客人很棒的護髮觀念

​​​​​​​​​​​​​​​​​​​​​​​​​​​​​​​​​​​​​​​​​​​​​​​​​​​​​​​​​​​​​​​

 

結束後看到我的頭髮,整個快要流淚哭出來了

線條感跟顏色上的低調與亮眼,全融合在一起

 

對!我就是那麼矛盾,Irene愛瑞卻通通滿足到

髮色也會因為在陽光下,或是在室內,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呢

 

 

之後朋友看到我都說,怎麼你漂完頭髮的髮質竟然比去之前還要來得好,而且顏色也太美了吧~

就連每次看到我都要唸我的頭髮的朋友也讚嘆不已,說我真的遇見對的人了!

我真的是爽到不行,嘴角笑到合不起來 

  

跟大家推薦最佛心的設計師 Irene愛瑞 ,最細心最有態度,外表冷酷內心一把火的設計師

快來找她預約做頭性感的秀髮吧~

 

AMOURIrene愛瑞】

Linesheep1220

Instagramamour_Irene

粉絲專頁:A'mour Irene愛瑞

信義店電話:02-2701-373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47-12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來為大家謀好康~!!!

抽 獎 活 動 來 嚕 !

抽 獎 活 動 來 嚕 !
 
幫大家跟Irene愛瑞設計師拿福利
(大家別再敲碗了!!!)
 
只要將此篇文章公開分享到你的臉書及按讚我的粉絲專頁“女 漢 子 奧 莉 薇”
 
 
且在底下留言:我也要歐美風染髮
 
留言給我就可以抽六折的折價卷哦!
 
 
 
機會只有四位
 
機會只有四位

機會只有四位 

!所以 !

要搶要快!!!

沒了就去找 Irene愛瑞 

 

 

另外我的IG平常也會分享好物 https://www.instagram.com/girl_girl_2018/

還有我的 youtube頻道 https://goo.gl/iBHeio

Copy short URL歡迎追蹤訂閱

歡迎訂閱追蹤~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留言跟我互動哦

我們下篇文章見~掰掰

 

arrow
arrow

    我是奧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