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周遭的朋友好像說好似的,都在嫌棄我的身材越來越走樣,又說我只是走樣的比較慢,叫我飲食一定要控制好

回頭想想這三年幾乎都沒有什麼運動,現在懶得運動其實都是靠著前幾年有練起來現在整個超懶得運動,只好漸漸的從飲食開始

最近這半年我雖然還是在喝手搖飲,但糖分已經從全糖現在全降為微糖或無糖,這是我以前想也沒想過的事

現在的飲食盡量將康就要健康,連奶精都不太敢碰了 剛好最近接觸到福樂的自然零原本很多口味的優格

現在也跟著我的口味出現了無糖!!!新推出的無糖優酪  

讓我在逛全聯的時候隨手拿了一盒帶回家吃

福樂經典優酪自然零系列

 

無加糖、無色素、香料、防腐劑、動物膠、零負擔濃稠質地,去除了糖份,讓發酵的滋味更為天然

口感濃郁且滑順

 

一盒為四個小盒包裝,覺得很方便,又不會有負擔

 

先前都是吃他們的藍莓口味(在愛吃糖時期)現在就要來吃看看無糖的味道為何~!
本來要搭配水果一起吃的,搭配水果超棒的!結果我冰箱的水果在我打開時已經被吃掉

就想說好吧要控制飲食就要全無糖財部會有太大的罪惡感

除了搭配水果外,之前還有跟家人一起加入草莓或葡萄果醬一起吃,(誤~完全不是無糖的概念

但是口味真的可以因你自己的搭配做調整

也可以加入堅果

讓在吃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的時候嘴巴更有滿足感

這真的是我最近越來越胖的原因,會因為我吃了無糖的東西而吃更多來補償自己,你們也會這樣嗎,

但吃了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新口味,心裡卻不會有空虛的感覺,因為它的口感超滑順

味道又超濃郁的!我可以不加任何多餘的東西就把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吃光光

 

我那麼貪嘴的都可以接受的

也開始推薦給我附近周遭愛嘴殘的朋友

一起邁向25也要能吃又能維持年輕的外貌

你們也想試試嗎~

他們在全省的全聯or各大量販店都買得到哦

 

下次到全聯的補貨重點就是它了!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

另外我的IG平常我的生活  https://www.instagram.com/girl_girl_2018/

還有我的 youtube頻道 https://goo.gl/iBHeio

Copy short URL歡迎追蹤訂閱

歡迎訂閱追蹤~

我們下篇文章見

 

此篇為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邀稿文

 

 

arrow
arrow

    我是奧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